October 20, 2007

割了皮的老板?!鄙视你!

终于都把CPU里power supply的风扇给换掉。之前非常担心,不知是否只有风扇出问题,深怕得把整架CPU format。若真的format,就糟糕了!里面的资料-刺激的游戏,我可爱的照片,还有一些私人珍藏 (别想歪,我指的是连续剧、电影等)都会一概消失无踪!很可怕的哩!还好平时不做亏心事,无须把CPU“洗脑”。但却花了我40元. 没办法!

Raya这个星期过得实在无聊,完全没心工作。原因只有一个:别人都在放假愉快,我却在公司里埋头工作! 很不是滋味嘞! 这都要拜那肥佬所赐!15号那天我告诉你, 只有11人来上班, 10人是我部门的, 我是其一! 公司应该颁个勤工奖给我们, 好歹我们都牺牲了公共假日的休息! 那天早上, 我们同事几个还打赌, 赌肥佬会不会进来上班. 若真的没来, 当然, 我肯定会鄙视他.

说到鄙视, 真巧让我用得着鄙视. 无惊无险, 星期一, 二, 三过了. 星期四依然带着慵懒的步伐走进office. 咦? 都近八点半了, 肥佬还没来的? 不是吧! 请假? 哼! 原来真的请了两天假至星期五! 哇佬! 这礼拜不让非回教拿假, 自己却一次过拿两天?! 难道他已入回教, 割了皮? 想娶四个? 同事们都为肥佬的这个举动摇头.... 唉~~ 这样如何能够服众呢? 再扣分, 所剩无几. 能说什么? 唯有鄙视你咯!

*不好意思, 有些激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