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3, 2007

20061012

2006年10月12日所发生的事记忆犹新... 20061012是我递辞职信的第二天。


还记得早上时段,一如往常到plant去走走,这次却是没压力的,步伐轻松。坐在隔壁的死光头佬,自从10号那天开始就当我是透明的;而我当然不会感到痛苦,反而更加自由自在!想在办公室坐一整天享受冷气,一天上几次厕所,开电脑玩电脑游戏,都没有人理。反正就是等着5.30pm放工。这就是一位“好”上司如何对待已交信而还未正式离开的下属。我是无所谓,反正都已决定“不捞”了!


原本以为可以安安稳稳、轻轻松松地过完最后两个星期。岂知,下午被MD叫去问话. 还以为只是一些普通的所谓"exit interview". 哼!竟然闹得不欢而散! 难道我要换工我有错吗? 工作不适合自己要走不行吗? 说到整件事好像是我的错, 真的不能不佩服MD那张臭嘴! 觉得自己好笨, 好蠢, 一直不敢撕破脸皮. 不但如此, 还竟然以心理战术逼我当天离开. 更过分的是, 还charge我safety boots 和那件臭制服的钱! 真是没良心! Kanasai! 当初肯定是瞎了眼, 接受这个offer! 原来是个陷阱! Mewah每个月的turn over rate 近10%, 可想而知, 多少人进进出出!


我个人觉得, 身为一位好老板, 应当表现得大方些, 至少祝贺即将离职的下属有个更好的前景; 而不是做得那么绝, 弄得不欢而散. 我只能说Mewah的高层没一个是好人.

不知不觉, 一年了, 已离开地狱一年了. 哈哈!上个星期, 遇到一位居銮的junior, 她刚加入synthomer as a process engineer. 据她说, 她有位同学拿到Mewah的offer, 相同于我在Mewah的职位. 她问我觉得如何, 哈哈,我只能说:祝他好运!

*不好意思, 这个blog也许有点闷, 旧事从提. 听过故事的读者, 不好意思, 谨请原谅! 不吐不快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