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07

再见2007,再见NR,再见同事们!

2007年12月31日不但是这一年的最后一天,而且也是我在天然胶部门的最后一日。这个星期一很特别,它并不“蓝”,反而呈现两个极端。


今早带着轻盈、无压力的脚步踏进公司。依然闻着13个月前接触到的微微“阿莫尼亚”味道。进公司的第一天还历历在目,这一刻的心情与往常不同。原因是我将离开,明年开始到后面的公司上班。


一大清早,老板就下令将办公室重新摆设。第一道命令就是把我坐的那张桌子给搬掉!哇唠!好歹也让我有桌有椅地渡过最后一天!闲!一日之计在于晨,老板也一大清早讲了个“赶人”的故事。同事们也趁此机会大扫除一番,清理桌椅、橱柜、书架等。。。灰尘满天飞!搬搬抬抬了一番,所谓的“重新摆设”并不到位,反而是摆回我还没进公司之前的摆设。。。哈哈!所以我说:back to the original arrangement, back to original people also... :P


下午时段,去了新工作地方探了一探,认识也接触了新的同事。不同于在天然胶部门的是,我只将会有2位同事和一个老板。我们四人都是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华巫印+鬼佬。那边的桌子都比天然胶部门的大张,还有最重要的是我将会有独自的电脑!难怪他们都说:后面的月亮比较圆!


回家之前,与同事和老板合照当然少不了。发了封感谢电邮后,终于带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与今早轻盈的脚步成了强烈的对比,两个极端。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左图:我 & Kak Zu

中图:我 & Mr. Loh

右图:我 & Kak Normah














左图:我 & 俪频

右图:我 & Mr. Leng










左图:我 & Kelvin (老板)

右图:我 & 念怡


2008,新的一年;新的公司;新的环境;新的事物;新的同事;新的老板...有“牌”让我适应!

2 comments:

Woon said...

阅了你的2007总结,觉得好感慨哦!心凉凉的。。。唉!

此外,看了你和所有同事的合照,发现你“旧”办公室的装潢蛮不错啦!

也希望你的新公司会待你很好啦!干巴爹!

bKi@t said...

谢啦!

旧办公室的确不错,设计也独特。比起今天在新公司上班的办公室,旧的设计比较喜欢,因为老板的办公室不在同一间。呵呵!

新鬼佬老板一个月后才回来,正式宣布“无政府”日子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