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08

竟然又让我遇到!

之前,还觉得她人不错,应该还蛮好相处的,至少给我感觉友善、健谈。七月间,公司安排我和她上一个在首邦为期一星期的课程。但是,课程过后,她给我的印象已大不如前,她的想法奇怪,非我能接受。(别误会,不是要追求她,她太老了!)

然后,公司传出了一系列的有关于她的谣言。传她很有可能被调过来process部门,而且很高可能性成为我的上司。我开始担心了,四处打听她在公司的声誉,做事方式,人缘等。所探到的消息,竟然无一是正面的!为人自私、自恃、从不接纳别人意见、表面友善、攀关系等...天啊,她在公司的人缘还算糟糕的!

今天,我终于见识到她“攀关系”的技巧。100%虚假的笑容、200%装热情的勾肩搭背,这些动作也似曾相识,十足像极了昔日一位友人!真的很假!读书时已遇到这种人,为何在职场上竟然又让我遇到呢?唉~~很烦!

1 comment:

Yee Chieh said...

what can i say? congratulation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