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08

终于。。。。终于!

在新公司做了一个月的闲人,白拿了一个月但没事做的薪水,连年都过了,终于,终于,终于。。。!我终于不再伤脑筋如何打发8.5小时了!开工大吉,的确,还真是个好开始。我要大声宣布:我终于有电脑了!

电脑是来了,唯一不足的是我还不能查伊媚儿。予着的啦!毕竟本公司不只人事部门是废的,IT部门也是半斤八两。今天真的有做工的感觉,充实多了!虽然工作还没上手,但总好过整天发呆、读书,闷到不行!今天的我感到好有满足感,哪怕只是那么一丁点的小差。嘿嘿!

2 comments:

人生如戏 said...

噢!恭喜你噢!还真的该用“终于 来了”!哈哈
看来你的公司的IT该改革了!

Anonymous said...

honestly I don't know how you pass by the 1 month! If you give me one day, or even half day without anything to do, I'll be dead!

Not that I'm so hardworking, but please give me so work to do! I've been "jobless" for very long time (to my 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