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09

祝我27岁生日快乐

一切都因为一个字所造成的,这个字导致我的部落格idle了非常非常久。懒筋从没被挑掉的我,香港之旅Part 2迟迟出不来,真的无药可救!有人说笨人没药医,我却觉得“懒”人才是!我,没得救了~~~ 既然雯叫到了,当然给足面子,更何况今天是小弟的大日子,无论如何也得“勤劳”些,动动脑筋,写写东西。

已是连续两年小弟的生日落在周末。我不会因为这个日子而起得特别早,都说了“懒人”没药医啦!虽此,心理当然已非常期待,做好准备迎接一连串的生日祝贺简讯,毕竟我也是个正常(懒)人吗!结果不失所望,无论是以简讯或是po在Facebook祝贺语,小弟都收到了,多谢啦!

晚餐时分,跟老妈子到福联广场的Sushi King用餐。因为老妈子没吃过,所以就带她去试试看。我们两人都吃得很饱,很满足,一共花了RM50左右。Ok啦,久久一次,随便啦!

好久没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了,下午survey了一番种种口味,决定买份"chocolate indulgence"来宠一宠自己。但是,最后买到的是"chocolate cheese"(右图),有些扫兴!无鱼虾也好啦!

5 comments:

Woon said...

再次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

岁月催人老,希望大家接下来的日子与生活是非常的有意义。愿你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Yeat Fiou said...

Chocolate cheese is not so nice lah, best is choc mud cake, the one YeeChieh bought for me.

Yee Chieh said...

how about ur brother? never cele with u all?

bKi@t said...

He din come back, so din celeb with him....

Woon said...

我最喜欢的口味还是Marble Cheese。。。好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