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今年中秋没啥特别,只待在家里“煲剧”,没事都不出门,省钱省车油,毕竟不否认自己本身是个“宅男”。

中秋对我来说,意义不是那么重大。不像《家好月圆》里,中秋可谓团圆日,一家大小整整齐齐必定在中秋节享用团圆饭,而且必须在正日,迟一天或早一天都会不吉利,非常讲究。我看,只有老一辈的人,才比较重视中秋团圆之意。


今年比较特别的是,上个星期五在同事家所举办的“中秋BBQ”。这可是我第一次参与同事的活动,是不是很糟糕?!歹势!歹势!大多数的出席者,我都不是很认识,在公司有见过面、笑笑过,当然也知道名字,熟的没几个。不过,最终感觉还不错,毕竟都是年轻人,较容易打成一片。原来还有人比我还“废”,不错不错!

《家好月圆》第34集快快出来!剧情之高潮迭起,我已迫不及待!啊~~

  《望月怀远》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灭烛怜光满,披衣觉露滋。
不堪盈手赠,还寝梦佳期。

No comments: